6月18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实行临时封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29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18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实行临时封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29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6月18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实行临时封闭

2017-06-14 15:23 | 来源: 吉网


1.jpg

  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将举办“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活动。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6月18日0:00至16:00,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实行临时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游客及其他人员须徒步进入景区,驻景区各单位车辆遵照此通告执行。

2.png

  六月的长春,微风习习,清爽宜人。在这个六月,有一群人,他们正携风而过,用热情点亮春城。6月18日,“2017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将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女神广场正式开赛!这是国内首个以越野马拉松赛道为特色的森林马拉松赛事,彰显了森林生态、运动消夏的无限魅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新西兰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人参赛,其中70%的参赛者来自长春市域外,外籍运动员200余名。而本次赛事参加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参与者占比超过60%。这些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在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5000多、风景如画的净月潭森林赛道中尽享夏日“狂奔”的快感。

3.png

  2017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采取了当今世界最为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形式,包括男、女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森林马拉松及7公里迷你马拉松等项目。赛道全程由山地坡道13公里、森林沙土绿道13公里、环潭公路16公里三部分组成,累计爬坡750米,从净月潭景区“女神广场”出发,途经净月潭东门、净月潭二环路、森林高尔夫训练场、瓦萨博物馆、东北虎园北门、净月潭西门、森林区、环潭公路等景点。

4.jpg

  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倡导‘生态、休闲、时尚、健康’理念,构建了一个富于参与性的大众休闲体育新平台,打造长春消夏旅游的一道全新亮丽风景。秉承体育、休闲、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尽享清爽、挥洒激情的夏季盛宴,让人们远离雾霾、跑向大自然、畅快“森”呼吸。

blob.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