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82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82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2017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7-04-14 16:05 | 来源: 吉网

1.jpg

2.jpg

  2017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活动暨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赛事是国内首个以越野马拉松赛道为特色的森林马拉松赛事,将于6月18日在净月潭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开赛! 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隶属于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马拉松B级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和瑞典瓦萨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赛事包括男、女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森林越野马拉松及7公里迷你马拉松等类别。2016年赛事吸引了国内近10个省区5000余名越野跑选手参赛,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典、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巴西、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香港、台湾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国际越野跑选手参加。

3.jpg

4.jpg

  不同于城市路跑马拉松,2017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采取了当今世界最为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形式,全程马拉松赛赛道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道,由山地坡道13公里、森林沙土绿道13公里、环潭公路16公里三部分组成,累计爬坡750米,从净月潭景区“女神广场”出发,途径净月潭东门、净月潭二环路、森林高尔夫训练场、瓦萨博物馆、东北虎园北门、净月潭西门、高耸入云的森林区、依山傍水环潭公路等地,整个赛道设置突出了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自然生态之美,将健身运动与森林赛道完美相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不仅将体验马拉松运动带来的刺激与挑战,还可以尽情游览生态美景,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惬意感受。

5.jpg

  每一场马拉松的赛道,都经过主办方的细心策划并精心设计,为的是展示这个城市最有魅力之处,努力将文化与美景融合为选手营造一场无与伦比的体育盛会。欣赏美景并体验运动激情是马拉松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还能让萍水相逢的跑步爱好者们,在比赛里相互搀扶,相互激励,最终冲向终点。如果你有能力有机会参与到马拉松比赛中,就请好好珍惜。

6.jpg

  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倡导了“生态、休闲、时尚、健康”的理念,构建起一个富于参与性的大众休闲体育新平台,打造长春消夏旅游的一道全新的亮丽风景。除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搭建同场竞技的高水平竞赛平台外,秉承体育、休闲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尽享清爽、挥洒激情的夏季盛宴,让人们远离雾霾、跑向大自然、畅快“森”呼吸。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该赛将通过持续的努力,把其打造成与“瓦萨越野滑雪赛”齐名的三大国际赛事之一,进一步增强品牌效应和国际影响力。

  报名须知

  (一)报名费用

  报名从即日起至2016年6月初,报名额满为止。

  全程马拉松:1500人,300元(早鸟特惠价格)

  半程马拉松:2500人,200元(早鸟特惠价格)

  7km迷你马拉松:2000,100元 (早鸟特惠价格)

  4月15日后,报名费用恢复原价,请尽快报名。

  (二)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1995年当年出生)以上;60(1946年出生)以下;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1997年当年出生)以上; 60(1946年出生)以下; 3、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2003年当年出生)以上;60(1946年出生)以下。

  (三)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两周内发热感冒者;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四)报名办法

  ①官网报名:组委会只接受个人及团体的网络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官网www.vasarun.com 报名,点击屏幕上方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等必须信息。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报名成功。

  ②20人以上团队报名,秦女士:13756033392

  (五)咨询电话

  赛事咨询:+86(431)89645455

  赛事合作:180 4396 4242 苗先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