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签约落位净月高新区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0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签约落位净月高新区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0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签约落位净月高新区

2017-03-07 14:45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1月20日,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签约落户位于净月高新区的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今后,我市将以人力资源产业园为人才服务核心区,通过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培训、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才测评、高端人才引进、技术转移等多种业务形态,立足长春、服务全省、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连接东北亚,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保障。

  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后,我市将培育和引进一批具有自主品牌、专业化程度高、产品竞争力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力争到2020年,引进国内外品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50个,其中国内外500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个;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100个,产业规模力争达到20亿元。

  产业园将率先实行“非禁即入”的先行先试政策,即以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为依托,建立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放宽准入政策,变审批制为注册制,实行“先照后证”。对于创新创业企业中新兴行业、新型业态的名称及经营范围没有进入《国民经济行业分类》的,可通过扩充小类、中类的方式,纳入工商、税务、技术监督、统计等职能部门现有的标准体系,开展经营活动。同时,在政策上给予财税扶持、融资支持、运营鼓励、人才激励、成果奖励等,大力鼓励在校生、毕业生以及各类人才自主创业。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