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参观长春市职工创新技术成果展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参观长春市职工创新技术成果展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参观长春市职工创新技术成果展

2016-12-05 14:03 | 来源: 吉和网


    在打造大国工匠、彰显工人阶级伟大创造力的背景下,长春市总工会于11月8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了长春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展。本次展览涵盖了100余家企事业单位、400余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净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全区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职工参观此次展览。


  此次活动设置了“先进制造业展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展区”、“高校科技创新展区”、“现代农业展区”、“现代服务业展区”五个区域,净月高新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多方协调,农博园大型空中管道造型及无土立体栽培、长春启明菱电车载电子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制造、诺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巴蜀映像”特色休闲旅游文化商街、融投医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医疗专利技术等来自多个领域的优秀项目参与初选。最终旅游集团代表我区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区”展览,通过春夏秋冬的美丽景观来凸显长春的生态魅力;农博园代表我区参与“现代农业展区”展览,体现了现代农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基石的飞速发展。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受益匪浅,创新成果展示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造活力,以职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净月生态新区创新转型具有良好的引领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搭建平台,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汇集职工智慧,为我区的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