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全区征收工作调度会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3565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开区召开全区征收工作调度会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356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经开

经开区召开全区征收工作调度会

2017-03-14 10:12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会议现场。

  2月8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在综保区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经开区征收工作调度会。

  会上,曹臣听取了经开区2017年度房屋征收工作情况、各项目领导包保责任分工情况、征收制度修订进展情况及房屋征收工作涉及的信访案件汇报。对2017年经开区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推进征收工作,做到突出重点、双管齐下、责任明确。在着重完成市重点征收项目的前提下,兼顾区重点征收项目;各征收项目严格执行领导包保制度,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突出解决信访遗留积案问题,营造和谐征收环境。三是根据管委会要求,开展征收工作“百日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征收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市、区重点征收任务、项目用地、土地出让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