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会见德国科德宝集团高层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7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会见德国科德宝集团高层 经开-长春地区 张亮 2277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经开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会见德国科德宝集团高层

2016-12-06 15:50 | 来源: 经开区政府

blob.png

      综保区经贸发展处11月15日讯(撰稿、摄影:方世赫)11月15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会见了德国科德宝集团汽车蓄能器业务总经理Mr. Guenter Fischer、长春因特佳工厂总经理杜特维、高力国际(中国)工业地产区域总监Mr. Sean Sun一行。

  双方就长春因特佳新工厂的扩能搬迁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高管对赵心锐书记提出的进口原材料进驻围网内保税仓的建议表示出浓厚兴趣,科德宝集团高层对经开区给予因特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综保区经贸发展处、综合处、海关及专用车园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