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讴歌祖国新时代发展” 兴隆社区开展国粹书法展 二道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4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讴歌祖国新时代发展” 兴隆社区开展国粹书法展 二道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4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讴歌祖国新时代发展” 兴隆社区开展国粹书法展

2018-09-25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兴隆社区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特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祖国新时代发展”暨庆祝共和国69岁华诞国粹书法展,二道区民政局副局长刘兴彦亲临现场,同时还邀请了二道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及各届书画名家在现场书写作画,充分展示了二道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书画技艺。秉承了“文化养老,记录历史足迹,再创时代辉煌”的精神,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庆祝中秋佳节更添色彩。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发扬推广书法,传承国粹,创造良好的文化学习传播氛围做了良好的铺垫,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浓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促进了居民们对书法作品的交流学习,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营造出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书法活动,既是礼赞改革开放伟大征程的平台,也是总结、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载体,为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抓手。我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更加积极且富有成效地深化改革,助推社区和谐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