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二道区教育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演讲大赛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28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梦·劳动美”-----二道区教育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演讲大赛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28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中国梦·劳动美”-----二道区教育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演讲大赛

2018-04-02 10:50 | 来源: 二道区教育局党组办公室

  3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二道区教育局工会在东盛小学组织召开"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大赛决赛。

  二道区政府副区长魏东岩,二道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妍,二道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立伟,二道区教育局副局长陶绍华、张微,二道区委宣传部新时代传习所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科长陈星,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及部分新入职教师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8名参赛选手通过《大爱铸师魂,共筑中国梦》、《爱与孩子同行》、《以平凡的教育梦助力伟大的中国梦》、《共筑中国之梦,扬起教育风帆》等内涵演讲,讲述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的演讲紧扣"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主题,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讴歌祖国变化,礼赞全面发展,敬仰真抓实干,思考人生价值。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平小学的高葆玥获得一等奖,18中学的王雪和腰十小学的朱秀玲获得二等奖,吉林小学的孙萍、教育第一幼儿园的苏杭、一零八学校小学部的陈楠、新太小学的徐艺、远达小学的薛春艳分获三等奖。

  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立伟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董妍局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魏东岩副区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魏东岩副区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二道区教育系统3000余名教师在三尺讲台上展现人生芳华,实现人生梦想。

  魏东岩副区长作讲话

  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区教育局参加区总工会的总决赛,展现二道教育人"心怀育人中国梦,立足本职劳动美"的风采。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