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王福君当选会长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66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王福君当选会长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66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王福君当选会长

2017-12-25 09:03 | 来源: 吉网

  2017年12月22日,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二道区政府礼堂胜利召开。


blob.png


  二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朱艳、二道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席王怀忠,二道区工商联秘书长张勤良出席本次会议。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陈立梅担任本次大会主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陈立梅

  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是由长春市二道区实体经济企业、商业批发及零售企业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于2017年11月9日注册成立。截至目前,二道联合会员有215多家,分布在二道区高新科技、金融、房地产、电子、建材、机械、五金、装饰、家具、印刷、物流、服装、食品、贸易、教育、旅游、餐饮娱乐等各行各业。联合会凝聚了一大批具有战略思维和实干精神的优秀企业家,为其自身的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lob.png


  会上公布王福君当选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丁桂英、马东亮、王伟国、英刚、王淑范、王颜、尹德明、刘凯军、刘铁军、刘宇恒、纪纲、李晶冬、张波、张晶、张锤、张国明、张丽馥、陈波、何长青、邴长智、李铁顺、周超瑜、曹丽华当选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立梅当选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


blob.png


  二道区政协副主席王怀忠,二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朱艳为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揭牌。


blob.png

  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福君

  会长王福君做了表态发言,他讲到,他会跟着大家一起努力将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打造成一个创新的商会、诚信的商会、多彩的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二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朱艳表示:“值此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际,在二道区委五届四中全会召开之时,希望二道区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能够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企业会员做大做强做好服务,为商会的成功运作创造机遇,充分发挥二道区企业家的集体优势,为全面打造‘五个二道’,而不断努力!”

blob.png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