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整治露天烧烤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14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整治露天烧烤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14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整治露天烧烤

2017-05-25 13: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琳婉 于恒 通讯员周晓虎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露天烧烤扰民问题尤为突出,不少市民曾多次到“局长接待日”现场反映此问题。根据市民反映的具体情况,近日,二道区政府组织区城管、市容环卫、食药监局、工商、环保、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每次路过楼下的烧烤摊都烟熏火燎的,严重污染环境,挺好的小区被弄得乌烟瘴气。”家住二道区鲁辉国际城的薛女士说。经了解,目前二道区已对经纬南路、阜丰路、公园路、沿河街等露天烧烤多发的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4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00余人、车辆60多台,取缔烧烤摊点40多处,规范整改60多家烧烤门店,并依法收缴不符合规定的烧烤炉具、工具等30余件,教育规劝烧烤业户275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增设露天烧烤集中的疏导点,有效解决露天烧烤污染和扰民的问题。”二道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