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圆通项目”6月末投入使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00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圆通项目”6月末投入使用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00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带动物流发展 吸引产业集聚

二道区“圆通项目”6月末投入使用

2017-05-09 14: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 6层的综合楼拔地而起、两栋包装分拣车间已建设完成……8日,记者在位于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的圆通速递吉林区域管理总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总投资1.4亿元的项目施工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6月末投入使用,8月末竣工投产。

  面对快递产业的迅猛发展,二道区在域内的省级开发区——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了长春快递产业园,成功引入国内领军企业圆通、申通、中通落户,申通项目去年已投入运营,圆通、中通项目建设均已接近尾声。

  “我们项目占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行政办公大楼、综合楼、包装分拣车间及附属管理用房,去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3月15日复工,目前正在进行综合楼水、电管道和园区围挡等方面施工,预计6月末投入使用,8月末竣工投产。”面对拔地而起的综合楼和包装分拣车间,项目负责人对企业未来充满信心:“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利税1亿元以上,为公司新增税后净利润5483余万元。”

  据了解,圆通项目是圆通速递在长春地区的快递分拣配送中心,投入运营后将对二道区乃至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较大影响,不仅可带动区域物流产业发展,吸引域内外产业集聚,还可直接提供1500个工作岗位。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施工,二道区通过“领办代办”帮助项目单位办理各项前期手续,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确保企业按时开工建设。同时,区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动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