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集中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69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集中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69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二道区集中整治殡葬用品市场

2017-03-30 09: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 清明节临近,占道经营殡葬用品摊位又陆续出现。为维护市容环境,提倡文明祭祀,29日,二道区市容环卫局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加大管理力度,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坚决取缔殡葬用品摊位占道经营行为。

  当日,二道区市容环卫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经营殡葬用品较为集中的长春殡仪馆周边及四通路沿线的乱设摊点占道经营、占道贩卖殡葬用品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据了解,自22日起,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次、执法车辆11台,检查贩卖殡葬用品摊点147处,依法收缴各类殡葬用品40多车。

  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对重点区域商户采取说服教育为主的方式,宣传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强殡葬祭祀活动管理的通告》要求及有关市容管理的政策法规,并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生产、运输、经营、焚烧封建迷信用品行为。

  随着祭祀高峰的临近,二道区市容环卫局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实行错时管理,严看死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创造良好市容环境。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