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卫计局调研指导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卫计局调研指导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卫计局调研指导

2017-03-10 10:24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1月4日下午,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吉一行到区卫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卢天恒、常务副区长刘占方、副区长姚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二道区卫计局局长孙艳秋汇报了区卫计局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区五次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黄宪昱、王吉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分别发表意见,各位领导对区卫计局2016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规划部署。

  黄宪昱指出,区卫计局要继续深入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谋划拓展健康扶贫、医养融合等民生项目,抢抓国家、省、市卫生和健康大会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为全面建设健康二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二道区卫计局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黄宪昱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牢记民生宗旨,把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开创卫计事业新局面。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协调运作机制,优化服务资源配置,破解工作难题。三是注重品牌塑造,总结优势经验,形成规范模式,打造二道卫生计生工作亮点。四是加强规范管理,注重医德医风培养,进一步提升卫计队伍专业素质。

  就二道区卫计局如何更好切实履行健康管理职责,做好区域内卫生资源整合,王吉指出,要进一步促进医疗卫生资源均衡化发展;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卫生品牌,将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大做强。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