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联合检查组到二道区指导铁路道口监护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联合检查组到二道区指导铁路道口监护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联合检查组到二道区指导铁路道口监护工作

2017-03-10 10:20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12月22日上午,省工信厅网络安全处常廷财处长、运行办梁伟军主任、办公室刘锦超主任、市工信局行管办魏万军处长、市道口办冯克敏处长一行,对二道区60号线、34号线铁路道口监护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二道区价检局局长鲁景文及道口监管的相关人员参加迎检工作,并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我区铁路道口监护现状及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检查组对二道区的道口监护高度赞赏,特别是道口管理房建设、设施的更新改造、周边环境的清理改造、监护员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安全宣传工作、内务管理等方面都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组认为二道区60号道口硬件建设较为标准,队伍建设较为完善,工作安排科学严谨,建议市道口办,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二道区先进的管理经验。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