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姚珺到区属医疗单位走访调研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区长姚珺到区属医疗单位走访调研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副区长姚珺到区属医疗单位走访调研

2017-03-10 10:19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近日,二道区副区长姚珺到区属医疗单位走访调研,监督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姚珺主要走访了长春烧伤医院、区中医院、英俊镇卫生院三家单位。在烧伤医院,她重点对医院安全死角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中医院、英俊镇卫生院,重点检查了新建医院的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通道是否达标等。

  姚珺肯定了三家医院在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家医疗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谨记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任务繁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下大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种因素,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中医院新址和卫星村卫生室,姚珺对现有的医疗基础情况,特别是对门诊基本病患数量、救助病患的条件、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她强调,一定要紧密围绕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和发展建设医院,不断完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取为推进健康二道建设、全面提升我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