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姚珺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区长姚珺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副区长姚珺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17-03-10 10:17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12月28日上午,二道区副区长姚珺到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区教育局局长董妍、副局长王军及教育局安全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长春市第十八中学、新太小学、远达小学、区教育第一幼儿园阜丰分园、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等地,每到一处,姚珺都实地查看了校园的安全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校园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及期末考试情况。

  姚珺对二道区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大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把学校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区教育局要积极与公安、消防、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安全。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姚珺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把校园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值班力度,严格门卫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强化人防、技防、物防工作。三是继续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五是学校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展开。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