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深入中东瑞家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深入中东瑞家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3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深入中东瑞家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10 10:15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近日,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副书记卢天恒带领区委办、商务局、安监局、质监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中东瑞家,实地视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黄宪昱一行实地查看了中东瑞家消防安全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消防设备的投入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到中东瑞家陶瓷经营市场进行现场检查。黄宪昱对中东瑞家安全设备设施投入到位,安全管理科学严谨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就中东瑞家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宪昱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舍得在安全上加大投入,要确保各类安全设施配备到位;二是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能够深入挖掘影响企业安全工作的深层次、结构性问题,做到未雨绸缪,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远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强、办事处主任付明清,中东瑞家总经理宁红伟等陪同视察。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