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09 10:03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区政协主席孙爱华进行投票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合影

  为期两天半的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1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闭幕会由二道区政协副主席王怀忠主持。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积极的参政议政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我区深化改革、城市建设、科技创新、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是一次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共促发展的大会。

  会议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支持下,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学习了区委黄宪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未来五年,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也是我区政协事业发展大有可为的五年,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的领导下,着眼经济社会发展、着眼民生改善、着眼工作创新,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幸福美好二道梦想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