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召开旧城改造提升座谈会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召开旧城改造提升座谈会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东盛街道召开旧城改造提升座谈会

2016-12-05 13:35 | 来源: 二道区政府

  根据君正书记在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做好明年旧城改造提升工作,完成全年的梳理和总结工作,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宗旨,11月22日,东盛街道组织辖区的党代表和居民代表召开了“旧城改造提升座谈会”。

  座谈会上,辖区5名党代表及多位居民代表就“旧城改造的效果、意义、建议”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党代表朴忠清表示:旧城改造力度大,难度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工作人员更是深入居民家中,做居民的思想工作,更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人民之间的关系,真是使我们的旧城换上了新颜!

  亚泰物业经理张远非补充:企业也是旧城改造的受益者。自从今年旧城区改造以来,不但桃花苑、杏花苑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拆除违章建筑也为企业节省了资金。

  万通社区居民周丽感慨道:没改造前, 楼体野广告横行,楼道破损相当严重,不仅如此,下水道还经常堵塞,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自从旧城改造,这些问题得到了根本治理。我在这儿居住了这么久,感受最为深刻,楼体粉刷一新,停车泊位规划完成后,朋友再来家中做客都认不出来,惊叹道这哪是原来的小区呀!

  双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国秀: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公告,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渠道,宣传“旧城更新改造工程”的意义和目的,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拆除违法建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把广大群众对拆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化为自觉、主动拆除自家违法建筑的行动,为旧城改造提供了助力。

  最后,代表们对施工现场清理、地下管网改造、楼栋粉刷、防盗门更换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东盛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整合,并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纳入到明年的旧城改造提升计划中,进行合理采纳,达到让群众满意的效果。(东盛街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