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青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二道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二道区

长青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2016-12-05 13:31 | 来源: 二道区政府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长青街道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11月21日,长青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会上,长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郎丽娜提出今冬名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

  一是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使命感。二是全力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坚决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落实。

  此次火灾防控工作会,重点突出、任务清晰、责任明确,有效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长青街道)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