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开展“驻足新时代 牢记使命与担当”新时代传习所主题宣讲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开展“驻足新时代 牢记使命与担当”新时代传习所主题宣讲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开展“驻足新时代 牢记使命与担当”新时代传习所主题宣讲活动

2018-07-20 1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激情夏日,草长莺飞。7月18日,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北安社区的新时代传习所里一片欢腾,一场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传习活动让夏日的社区显得格外热闹。前来参加活动的王阿姨说:“总以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退休不能干啥了,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听了陈老师的宣讲,觉得自己作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就要发挥自己的余热,幸福地生活下去,心中有浓浓的幸福感和存在感。

  原来,这里正在进行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的特色活动, 活动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激动场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北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传联盟队伍带来的混声合唱《一切献给党》、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两个节目,在一片轻松祥和的氛围中迎来了今天的主题宣讲,北安社区特别邀请到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宣传教育处负责人、《春潮》期刊副主编陈磊同志为大家进行宣讲,他宣讲的题目是《使命与担当——长春革命历史中的潜伏暗战》,精彩的宣讲把今天的活动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人生中一堂生动、重要且深刻的党史课,使他们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挖掘出最初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认同感,意义深远。宣讲结束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刘华宇同志引领现场的干部群众共同参观了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特色阵地。

  在今后的工作中,北安社区党委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宣讲内容,让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的阵地作用发挥到极致,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的多种学习需求,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