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园区共享平台、为双创企业加速助力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80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园区共享平台、为双创企业加速助力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80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搭建园区共享平台、为双创企业加速助力

朝阳区特色园区专项申报与产融对接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8-06-29 14:29 | 来源: 吉网

朝阳.jpg

  为服务创业创新,发挥国家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民间资本的辅助作用,推动特色园区发展,6月27日,朝阳区人民政府、朝阳区政协共同举办了“推进项目成果转化,加快特色园区发展——朝阳区特色园区专项申报与产融对接分享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周柏翔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创业导师,AA加速器轮值CEO李兴,面向200多个企业360多位创业者分享了创业政策解读、专项资金申报要点、初创企业融资股权架构设计有关经验,现场穿插互动环节,场面气氛热烈,分享会获得与会创业者一致好评。

  会后,长春丞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向阳表示:“一对一解答,让他们解开了困扰多年的疑问,尤其是现场模拟商业路演环节,企业介绍,教授及投资人现场点评、指导及对接,企业受益匪浅”;学派科技公司负责人王西民(大学生创业者)表示:“大会让我们得到北大教授及团队的高度肯定, 对未来战略规划上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启发,非常荣幸!”

  这次活动是朝阳区推动特色园区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朝阳区特色园区在区委、区政府“一体两翼,三产融合,一区多园,集群发展”的发展理念带动下,大力扶持特色园区建设,以园区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园区发展带动服务业发展。今后,朝阳区还将举办类似活动,推动园区企业加速成长,助力区域经济加快发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