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7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街道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7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重庆街道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2018-06-25 14:51 | 来源: 吉网

  6月22日,重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辖区驻街单位举办“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在长春市一实验小学一楼礼堂欢聚,用优美舞姿、豪迈的歌声回味那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本次文艺汇演由重庆街道党工委主办,长春市一实验小学、北安小学、吉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朝阳区重庆工商所、长春长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苏宁易购长春地区管理中心承办。汇演内容多样,形式多彩,各单位根据自身的特色和所长,编排文艺节目共十二个献礼七一党的生日。重庆街道机关干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民心齐向党》,展现了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共产党人信念;各社区党委选送的节目女声独唱《祖国您好》、舞蹈《为爱付出》和《中国梦》、小合唱《多想对你说》及《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体现了坚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心系居民的服务理念和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驻街单位配乐诗朗诵《中国精神·中国魂》、独唱《当那天来临》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对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的传承;一实验小学的舞蹈《小花旦》、北安小学的《盛世茉莉》、吉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的歌伴舞《党啊!亲爱的母亲》,更是展现出青少年的活力,展现出对于祖国和党的热爱,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1921年,从嘉兴南湖的一叶轻舟起航,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7年的光辉岁月。97年来,我们党艰苦奋斗,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历经革命战争的洗礼,建设道路的摸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天,在重庆街道党工委的凝聚下,大家相会于此,传唱红色经典,讴歌幸福生活,舞动时代旋律,充分展示出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希望我们记住这伟大的日子,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同时激励各位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卓著的成绩开创重庆新未来。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