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月专项教育活动在清和街道举行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4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月专项教育活动在清和街道举行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4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长春市“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月专项教育活动在清和街道举行

2018-06-20 15:22 | 来源: 吉网

  2018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恰逢“法治宣传月”和“禁毒宣传月”,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6月20日,朝阳区清和街道办事处携手长春市司法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处,朝阳区司法局,长春市奋进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举办了长春市“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月专项教育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处相关领导,长春市奋进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警察,吉林大学学生代表,辖区内社区戒毒人员,辖区居民代表等70余人。活动第一项内容是观看禁毒宣传片,宣传片中介绍了吸毒人员吸食毒品后的精神状态以及身体状况,对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影响,让人触目惊心。活动第二项内容是宫羽警官和长春市司法禁毒普法教育宣讲团成员金洋为大家进行禁毒知识讲座及宣讲,为到场的观众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远离毒品及国际禁毒日的由来。活动第三项内容请与会人员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条幅上进行签名。会后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禁毒法律法规小常识宣传单及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禁毒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大大降低了辖区内的潜在吸毒隐患,使毒品真正远离我们的生活。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