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环保局朝阳分局在长春德苑开展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67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环保局朝阳分局在长春德苑开展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朝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67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长春市环保局朝阳分局在长春德苑开展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6 15:08 | 来源: 吉网

  2018年6月5日,长春市环保局朝阳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于8:30至11:30,在长春德苑集中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宣传现场设置了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宣传展板,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了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环境信访、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咨询台,开展生态环保现场咨询服务,热情接待现场群众,为他们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省市部分重点环保企业参与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现场宣传纪念活动,为现场群众展示他们最新的环保科技成果和先进的环保产品。

  来自各行各业的环保自愿者也参与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现场宣传纪念活动。

  通过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动员引导全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建设美丽长春,形成了营造全社会共治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落实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传播了生态环保正能量,通过倡导和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激发全社会环保热情,提升社会公众生态环保意识,增进社会共识,凝聚环保合力,营造浓厚环保氛围,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朝阳。同时,结合生态文化、生态经济、目标责任、生态文明制度、生态安全五大生态文明体系,增强全社会参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营造党委政府统筹、部门履职、企业施治、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