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乐山镇长胜村义务植树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0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乐山镇长胜村义务植树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0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朝阳区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乐山镇长胜村义务植树

2018-04-19 15:3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4月13日下午,朝阳区政协法制委20多名政协委员与朝阳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乐山镇长胜村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战略,加强乐山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在朝阳区农业局的协调下,朝阳区政协法制委经与乐山镇及长胜村协商,将长胜村大岭河石店桥南部作为政协法制委义务植树的地点。朝阳区政协法制委计划用3年的时间将此地块陆续栽满树,并将此地块取名为“朝阳政协林”。法制委号召政协委员自愿捐款近5000元,用于购买树苗、植树工具等费用。

  据了解,今年植树的主题是“植树造林,美化乡村”,经过委员们和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共栽植杨树300棵。朝阳区政协副主席高业铭以及区农业局、乐山镇的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