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举行2018年温暖工程捐助仪式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7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庆街道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举行2018年温暖工程捐助仪式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7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重庆街道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举行2018年温暖工程捐助仪式

2018-02-11 09:30 | 来源: 吉林日报

  11日,重庆街道党建联盟系列活动——重庆街道2018年温暖工程捐助仪式在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举行。

  多年来,重庆街道始终坚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辖区社会各界人士广施义举、扶贫济困,于2001年在全市首创温暖工程救助活动,设立了专项资金,对辖区内因病致贫、下岗致贫、贫困大学生、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救助。如今,随着救助范围的日益扩大,社会反响日见强烈,“温暖工程”已经逐步进入了运作规范化、管理动态化、监督社会化的轨道,为构建“和谐重庆”做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开展18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累计筹得善款77万元,共救助358人次。

  当日,温暖工程得到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重庆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捐款两万元,14名受助人员代表接受了捐赠。因特殊情况没有来到现场的受助人,工作人员将把捐助款送到他们家中。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