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朝阳好人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传习所文艺汇演举办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6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度朝阳好人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传习所文艺汇演举办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6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2017年度朝阳好人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传习所文艺汇演举办

2018-02-09 15:19 | 来源: 吉网

  2月9日,朝阳区2017年度朝阳好人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传习所文艺汇演在朝阳区机关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包括诚实守信好人郝文在内的18名“朝阳好人”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新时代传习所喜庆的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迎新春的大幕。

  近年来,朝阳区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同步发展,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成果丰硕。自2013年起开展“朝阳好人”评选活动以来,全区涌现了370余名身边好人,仅2017年度,就有近百人荣获这一殊荣。这些“好人”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节俭养德、或创业创新,在各自平凡普通的人生路上创造不平凡的事迹,为朝阳区这片生机勃勃的热土助力增光,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敬业奉献好人冯献忠、翟晓刚,孝老爱亲好人徐明国,诚实守信好人郝文,还有2017年度好人代表曲日东等……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的视频短片,人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朝阳好人”的事迹和魅力。这些来自基层的普通公民身上所体现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让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朝阳区新时代传习所的文艺汇演上,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音乐快板《夸一夸朝阳津门风情街》、器乐演奏《震撼》……基层工作人员用多种形式,来表现朝阳区在旧城改造、夹馅棚户区改造、基层工作党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维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朝阳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依托“新时代传习所”重要阵地,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百姓身边、指导实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风尚,让十九大精神在朝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推动新时代朝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前进的“加速器”。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