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朝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到朝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市领导到朝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3-07 09:16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灵计到朝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长春青年电商集聚示范园区调研时,郭灵计走访了园区多家电商,并与创业青年亲切交谈。郭灵计指出,要围绕助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助力非公企业服务群众,根据青年人的实际,开展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党建活动。要积极发挥电商优势,建强线上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沟通、互动、交流、服务活动。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积极帮扶困难党员、群众就业。要创新服务党员方式,探索为党员办理专属银行卡,让党的声音、党的服务、党的旗帜、党的影响贴近实际、融入生活、深入人心,不断凝聚党的力量,传递党的声音,体现党的温暖,巩固党的根基。

  在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调研过程中,郭灵计仔细咨询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职责、待遇以及工作机制。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郭灵计指出,要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工作,把在社区表现作为考核评价党员、干部的重要内容。结合社区换届,让更多优秀年轻人才充实到党务工作者队伍中来。规范高效使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探索建立微信党支部,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在现场观看朝阳区智能化网络服务平台后,郭灵计强调,要着力推进党建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加强信息安全方面的技术应用开发,深入研究互联网党建这一新兴课题,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时代感、互动性,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