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和残疾人工作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和残疾人工作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和残疾人工作

2017-03-07 09:15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为落实《关于区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包保社区和村推动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的工作方案》精神,2月17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副区长谭大为先后到所包保的朝阳区经济开发区富锋街道办事处盛家村和清华园社区走访调研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朝阳区残联理事长王福铎、副理事长邢时澍等同志一同参加。

  谭大为在盛家村调研中,了解基层党组织班子配备、阵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基层党员深入交流。在充分肯定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问题。他要求,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和民生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建立制度,完善机制,创新载体,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好班子;要充分发挥区域资源和区位优势,重点帮助低收入家庭、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真正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

  谭大为在清华园社区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不足和问题。他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抓好社区学习教育的指导推动,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从小事抓起,切实调动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针。清和园社区是朝阳区廉租房集中安置地,社区工作者要及时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妥善安排好他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精神障碍及重度残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机制,为决胜全面共赴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