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领导包保座谈 暖人暖心暖基层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级领导包保座谈 暖人暖心暖基层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区级领导包保座谈 暖人暖心暖基层

2017-03-07 09:13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为落实《关于区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包保社区和村推动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的工作方案》精神,2月15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区委宣传部部长石作选、副部长李晓峰到所包保的红旗街道同延安社区走访调研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延安社区,石作选认真察看社区办公场所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宣传阵地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在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作选听取了社区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详细听取了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社区群众等不同层面群体对社区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石作选对社区党组织服务民生、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党员长效规范管理及作用发挥等工作的主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作选指出,当前社区作为基层党委,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员带动党员、党员引领群众的方式,为老百姓提供好服务,社区也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用“做”的实效检验“学”的成效,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