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17年度街镇开发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召开2017年度街镇开发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朝阳区召开2017年度街镇开发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7-03-07 09:12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017年2月15日,在朝阳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街镇开发区2017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区长武凌、副区长林松、陈德智、张笃出席会议。会议由区长武凌主持。

  会上,区长武凌对朝阳区街、镇,开发区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区长林松传达了市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考核标准。发改局局长孙娜宣读了朝阳区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政府办、发改局、经济局、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局、商务局、市容局、民生中心、征收办、统计分局主要领导,各街、镇,开发区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