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建委相关领导到朝阳区调研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建委相关领导到朝阳区调研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长春市建委相关领导到朝阳区调研

2017-03-07 09:09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017年2月8日,长春市建委集体土地征收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一行到朝阳区调研,武凌区长、林松副区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武凌区长主持。


  武凌区长代表朝阳区对陈桂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城建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基础建设、棚户区改造、道路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桂林主任表示将严格贯彻全省“住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一如既往的支持朝阳区经济建设。

  朝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顾明哲、朝阳区住建局局长徐景宝、朝阳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