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聋人协会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聋人协会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 朝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朝阳区

朝阳区聋人协会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

2016-12-05 11:01 | 来源: 朝阳区政府

  

图为朝阳区聋人协会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


  11月30日,朝阳区聋人协会组织30余名残疾人来到长影旧址博物馆,参观长影的光辉历程,感受长影的艺术成就。


  参观中,在志愿者和手语翻译的帮助下,残疾人朋友对中国电影艺术的创业史和发展史,长影几十年的历史文化成就,长春市电影业厚重的历史印记有了深刻的印象。


  聋人协会骆主席表示:“非常感谢朝阳区残联和长影旧址博物馆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走进长影,了解了长影的历史,同时也坚定了残疾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发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形成人人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改善残疾人精神面貌、提高残疾人文化素质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