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博世电机项目落位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26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伯特博世电机项目落位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26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长春新区

罗伯特博世电机项目落位长春新区

总投资2亿元,年产300万套起发电机

2017-06-12 10: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石晶岩 6月7日,由全球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投资建设的罗伯特博世电机长春年产300万套起发电机项目奠基仪式,在长春新区所属国家级高新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同日,罗伯特博世电机(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正式揭牌。

  此次落位的罗伯特博世电机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今年12月实现竣工,明年6月预计达产产值10亿元、实现年税金0.7亿元。2020年长春分公司起动机发电机年产量预计可达300万台。2021年,长春分公司规划有14条总装及分装生产线。

  长春新区立足构建开放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把先进制造业确定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于一体的现代产业集群,是我省汽车整车及高端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的集聚区。长春新区顺应“中国制造2025”要求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紧密跟踪跨国公司汽车技术,着力建设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及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基地。此次引进的罗伯特博世电机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博世集团,在起动机和发电机研发制造领域集聚了大量高端人才,掌握最先进、最核心的技术和工艺,是宝马、奥迪等众多汽车品牌的主要供应商,在长春新区布局建设年产150万套起动机和150万套发电机项目,对长春新区加快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都将起到重要作用。长春新区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