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 拆除违章建筑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01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 拆除违章建筑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01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长春新区

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 拆除违章建筑

2017-05-10 13:4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 8日,记者从长春高新区获悉,为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该区城管委统一指挥下,对辖区内瑞祥路和瑞鹏路非法占道经营、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和拆除。

  近年来,长春高新区硅谷街道瑞祥路、瑞鹏路非法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多家商户为扩大经营面积,未经审批擅自私搭乱建,尤其是万顺小区的彩钢房、违章建筑更是随处可见 。为遏制私搭乱建行为,防止其他商户继续跟风违建,硅谷街道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逐户走访商家、下达通知、宣传政策,取得了多数违建业主及商家的理解支持。

  此次清拆违章搭建行动,高新区共出动工作人员共200余人,拆除违建92处,清理流动商贩105户,清运拆违垃圾30车,总面积达1050平方米 。今后,高新区将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的巡查,防止私搭乱建现象再次反弹,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