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领导赴长春新区会商重大项目建设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35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领导赴长春新区会商重大项目建设 长春新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35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长春新区

抢先抓早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长春市领导赴长春新区会商重大项目建设

2017-02-20 09:4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 12日,元宵节刚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放弃法定休息时间,带领发改、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赶赴长春新区,就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争取重大项目在春季早落位、早开工、早建设,开展会商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打先锋、站排头”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任务,长春新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抢先抓早,切实加大项目建设推进与谋划储备力度,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2017年拟建设产业、服务、基础设施、社会事业4大类423个项目,其中新建202个、续建221个。计划总投资6140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018亿元。

  在逐一听取长春新区关于2017年亿元项目总体安排情况、10亿元以上拟新开工项目情况、春季“三早”行动项目情况及与天津建立合作园区情况汇报后,王路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春新区发展,对长春新区新一年工作寄予厚望。当前,全市上下都在认真落实全省“三抓”大会精神,长春新区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用好长春新区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搞好与天津方面的产业对接,进一步搞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项目的谋划与落位力度,促进重大项目在春季早落位、早开工、早建设。

  在长春新区,王路还视察了新区规划展览馆,要求长春新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争做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发展中的“火车头”和“领头雁”,成为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要引擎。

  市委常委、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忠斌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