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郭龙 3832197
吉林机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郭龙 3832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1 17: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吉林机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民航系统和首都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吉林机场集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吉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林作题为《强信心应势而动 促发展实干当先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树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智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使命职责 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副总经理王政传达2024年民航系统、首都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吉林机场集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和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指出,对首都机场集团巡察过程中指出的问题,以及内部巡察中发现的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各级党组织要引起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落实好集团党委对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动真碰硬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聚焦堵点、难点,笃行实干,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明确吉林机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落地,深化实施“凝心工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就贯彻落实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会议明确了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做好企业文化宣贯落地。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锻造坚强组织和建设过硬队伍。四是强化政治标准,持续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五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六是加强宣传文化和群团工作,汇聚推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战斗力。

  吉林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党政主要负责人,长春地区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各支线机场视频参会。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