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型组织管理理念宣贯培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683052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型组织管理理念宣贯培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683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型组织管理理念宣贯培训

2023-02-02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转变工程管理理念,为做好新型组织管理模式应用打下良好基础,2月1日,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开展新型组织管理理念宣贯培训。

  培训结合工程建设实际,重点围绕“新型组织管理模式的建设情况、新型组织管理模式的体系架构、新型组织管理的运行管控程序”三个方面,对新型组织管理模式的指导思想、新型组织管理模式指导原则、新型组织管理方案设计思路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新型组织管理架构、项目管理层的组织架构组建模式、项目管理层各部门协同指令模式、项目管理层各部门关键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型组织管理模式中治理层级组织架构及职责、动态集成管控程序、项目组织实施管控程序、新型组织管理体系中的重要工作程序、组织协同管理机制、制度体系内容、新型组织管理模式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度解析。

  培训强调,新时期要有新理念,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三有”事业观、积极践行“三做”行为观,持续加强学习,迅速提升能力,切实转变作风,要精准把握新时期工程管理的新思路、新要求,充分掌握运用全新的管理理念、全新的管理方法、全新的科学技术、全新的管控流程,持续以“运用现代工程管理,聚力打造品质工程”为主线,做好新型组织管理模式应用,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此次培训牢固树立品质工程建设理念,实现从传统工程管理向现代工程管理转变,推动机场基本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开创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