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航空市场工作研讨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赵鹏 3682303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航空市场工作研讨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赵鹏 3682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航空市场工作研讨会

2023-01-31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E879FA67-95DA-429C-B90D-1969EA74FBD2.jpeg

  1月31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航空市场工作研讨会,各运营航司驻长春营业部参会。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介绍了2023年度航空市场工作目标和各项举措。以运营航司、文旅企业、OTA平台、物流货主等客户群体需求为导向,围绕航空产品、航司服务、市场分析、联合营销,共建共育吉林航空大市场合作机制。建立市场合作需求和回馈解决档案,定期组织召开专题沟通会,在航线开发、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增加运力投放、拓宽航线网络,共同加快区域航空市场发展。

  长春机场1月份运输生产取得了“开门红”,机场业务量首月破百万、破单日历年最好纪录,各项指标恢复情况在国内千万量级机场中位居前列,再次突显吉林航空市场具有较好基础、较强韧性、较高活力。各驻场单位共同克服了航班量快速增长、极寒天气等方面,对航班保障服务带来的各种压力,较好地完成了春运前半段高峰旅客出行服务工作。

  经过研讨商洽,会议制定了市场工作的“四个持续”举措。一是持续抓好春运后期客源组织工作,针对高校开学、劳务返工和旅游出行等重点群体集中出行,提前投放航班产品、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二是持续提升航班执行率,提前向总部申请航班执行计划,力争“能飞尽飞”,满足春运市场各类群体出行需求;三是持续做好市场数据分析报送工作,针对各类加班、机型调换和特殊群体集中出行等信息要及时共享,提前共享各驻场单位,统筹调配人员、设施设备等资源,高标准提供保障服务;四是持续加强航空市场需求变化的收集、分析和处置能力,共同做好夏航季航班换季的各项工作。

  下阶段,吉林机场集团将不断发挥平台优势,主动作为、集聚合力、抢抓机遇,不断完善吉林航空大市场合作机制,持续为区域经济加快发展赋能献策、提供航空动力。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