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开展第十一届“特色吉林情 幸福中国年”与客同乐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81759
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开展第十一届“特色吉林情 幸福中国年”与客同乐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81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开展第十一届“特色吉林情 幸福中国年”与客同乐活动

2023-01-30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1月21日腊月三十,在长春机场熙熙攘攘的候机楼大厅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活动正在上演,为了让除夕归乡旅客感受到浓厚的年味,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开展了第十一届“特色吉林情 幸福中国年”与客同乐活动,为归途旅客提供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照亮每一位思乡人的回家路。

  活动伊始,窄袖香衫,长裙曳地,雅乐相伴,起舞助兴……乐之舞之,在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半壶纱》舞蹈带动下,瞬间点燃了过往旅客的热情,舞裙随着摇曳的舞姿“随风摆动”,使得现场氛围不断升温,现场欢乐的笑声与舞姿交融在一起,不仅构成了活动最美的画面,更奠定了整场活动欢乐和谐、欢度佳节的气氛。

  “因为工作原因,我常年在外,经常坐飞机往返全国各个城市,但这是我第一次在机场看到这类节目,让我觉得耳目一新,古典悠扬的舞蹈和整个机场环境结合在一起,一静一动、相映成趣、浑然天成,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长春机场为旅客服务的真心。”过往旅客李先生激动地说。

  当舞蹈结束完毕,紧接其后的是班组成员带来的《福气要来到》《最亲的人》,二胡、古筝合奏《万疆》等节目,喜庆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得到旅客们的热情赞扬。

  为了让过往的旅客在旅途中更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还向每位旅客送上吉祥的福字、喜庆的春联、鲜艳的中国结……

  在活动中,还恰好遇到几位组团出游后回家的老人旅客,他们年纪虽大却精神抖擞,收到长春机场送出的祝福卡片笑得合不拢嘴,大叔大妈们拉着长春机场参演人员的双手直说“今天虽然身在外地,但是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长春机场的温暖与关怀,谢谢长春机场带给他们的欢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特色吉林情 幸福中国年”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是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的服务仍在继续。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今后,长春机场“金达莱”班组将继续聚焦“人文机场”建设,注重文化引领,通过持续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旅客出行提供愉悦体验。(李恒、董一潼)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