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 大展宏“兔”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昕莹 3681314
卯足干劲 大展宏“兔”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昕莹 3681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卯足干劲 大展宏“兔”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3-01-29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月17日至19日,为进一步落实“凝心工程”具体举措,打造员工幸福工程,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开展一线岗位新春送温暖活动,将承载着满满关怀的慰问品送到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吉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林带队来到安全检查部、航站楼管理部等一线保障现场,现场慰问员工。他表示,2022年是十分艰苦的一年,面对各项艰巨的保障任务,机场全体职工恪尽职守、持之以恒地用丹心热血诠释了对党、对机场的忠诚担当,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安全和生产任务。对于全体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在过去一年里通过顽强拼搏、克难奋进和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现场他还认真地了解了员工的休假和生活情况,对机关志愿者服务突击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和再部署,要求全体志愿者在服务的同时要多学多看多想,真正起到解决困难,锤炼队伍的作用。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树英带队深入地服分公司、机务工程部等运行保障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对于地服分公司和机务工程部去年一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于员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逆境中经受住了考验,高质量地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充分彰显了民航政治担当。希望吉林机场集团广大职工继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践行“员工有思想、干部有担当、企业有希望”的“三有”事业观,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用智慧和汗水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王政、孙军、宋迎华、李智、蒋思分别深入飞行区管理部、消防急救部、护卫管理部、行政执法支队、能源管理部、配餐分公司、疫情防控办等保障部门。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嘱托大家做好健康管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殷切的嘱托饱含真情关爱,来自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工会的慰问和祝福让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做好春运提供坚强的保障,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