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工会举办2023年新春游艺联欢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昕莹 3681312
吉林机场集团工会举办2023年新春游艺联欢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昕莹 3681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工会举办2023年新春游艺联欢会

2023-01-29 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歌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气氛,1月14日至19日,吉林机场集团工会在长春机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新春游艺联欢会”。吉林机场集团领导到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职工颁奖。长春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领导,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恭贺新年。

  14日,吉林机场集团迎春游艺会传统项目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吉林机场集团工会为广大职工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娱乐节目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长春机场近千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大家喜笑颜开,各个摩拳擦掌,兴致勃勃,争相体验。

image.png

  19日9时30分,新春游艺会联欢正式开始。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智代表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员工,向长期以来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倾注心血、热忱付出的各位领导、运行保障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各位领导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2022年,在吉林机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吉林机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劈波斩浪,取得了各项骄人成绩;全体吉林机场人在这里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并肩携手,播种梦想、收获希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司的信赖和认可,营造出一派欣欣向荣、前所未有、接近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大好局面。2023年,吉林机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和树立“三有”事业观,持续践行“三做”行为观,在吉林机场集团党委登高望远、掌舵领航下,思想统一、动作一致、奋力划桨,让承载着3600名吉林机场人幸福和梦想扬帆远航的大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让吉林机场集团明天更强大、更美好!让吉林机场人未来更自豪、更幸福!

  联欢会在歌曲《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情绪饱满,唱出了吉林机场集团全体员工对新年的期许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唱、舞蹈、萨克斯、音乐快板等节目先后登场,大家用悠扬的歌声表达喜悦,用经典曲艺传承文化,用翩跹的舞蹈赞美生活……活动中,穿插着各种游戏与抽奖活动,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共庆新年到来,整个会场徜徉着团结、和谐、轻松、活泼的气氛,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欢乐。

  新年新气象,福气滚滚来,新春游艺联欢会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大家开始包饺子煮饺子围在一起吃饺子。大家为在工作之余能够有这样一次轻松、有趣的活动而欣喜,拉近了彼此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

  本次新春游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并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2023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