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81305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81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01-29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活动。吉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迎华代表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与困难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中,张林代表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对同志们一年辛苦的付出予以肯定,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拼搏向上,创造更大的成绩。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厚望,践行“员工有思想、干部有担当、企业有希望”的“三有”事业观,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张林、李智、宋迎华前往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领导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2022年吉林机场集团的经营效益和发展建设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集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吉林机场集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吉林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祝愿吉林机场集团发展蒸蒸日上。

  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络沟通,切实关心好、保障好老干部的生活健康,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