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春运 助一线 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81304
战春运 助一线 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81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战春运 助一线 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3-01-29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缓解一线岗位保障压力,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在长春机场出行中安全、便捷、舒畅,按照吉林机场集团党委相关要求,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党委迅速组建一支50人的青年突击队伍,用实际行动助力吉林机场集团春运保障,守护旅客春运出行平安。

  1月19日,第一批机关党员突击队走到一线,参加春运保障工作。在地服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迅速进入角色,开展支援工作。本次支援共分为三组,分别安排在四个岗位,包含了自助值机服务、问询服务、引导服务。负责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为旅客解答航站楼内基本设施和航班信息等基础信息以及高峰时段旅客引导、分流工作。当日,各突击队成员与一线员工密切配合,为广大旅客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了旅客一致好评。

image.png

  在完成了当日的志愿工作后,党群工作部组织各支援人员进行复盘,分享了当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调整、有效增进,从人员班制、服务岗位、工作细节等方面进行优化,统一归口管理。

  本次支援行动不仅有效缓解了长春机场运行保障一线的压力,还进一步增进了机关人员对一线工作的认知,强化了机关人员与一线人员的业务交流,为吉林机场集团顺利完成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后续,机关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发挥预备队和应急队的作用,按计划有序开展一线支援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有”事业观,与广大一线人员共同奋战在春运保畅前线,为吉林机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