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执法支队:以场区安全为己任 尽职履责保春运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77996
长春机场执法支队:以场区安全为己任 尽职履责保春运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77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机场执法支队:以场区安全为己任 尽职履责保春运

2023-01-18 13:25 | 来源: 吉林机场集团

  春节即将来临,按照吉林机场集团的部署,机场行政监察执法支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举全员之力,为旅客营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

  强化风险预警,提高处置能力。为做好春运保障,执法支队提前制定保障方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让队员熟练掌握处置流程,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同时,强化预警机制,组织风险和隐患识别,跟踪风险点,实施分级管控,为机场安全保驾护航。
  严格行政执法,打击违法经营。针对春运期间机场人员密集、旅客流量大、出租车较多的情况,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多点布控进行蹲守,开展拉网式持续清查,严厉打击场区违法经营活动,全力维护场区经营秩序。
  扎实巡逻防控,确保机场运行。春节前后,支队不断加强航站楼、停车场、场区道路以及机场围界外净空区域的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安排到重点部位,维护好场区秩序和运行环境。同时加大对机场周边村屯的净空安全宣传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净空区域的飞行安全。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