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9788
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9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2022-11-30 16:26 | 来源: 吉林机场集团

  长白山机场24日发布消息,未来四天长白山地区将持续迎来复杂雨雪天气,预计25日早晨-26日夜里有中到小雪,27日早晨到白天,有中到大雪,27日夜间-28日白天,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面对天气考验,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全力以赴,积极协调,合理安排人员,准确发布指令信息,精修细查设施设备,统筹谋划有效措施,确保了冰雪天气航班的有序平稳运行。

  此次降雪天气持续时间长,运行环境复杂,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提前部署,加强不正常天气的研判和预警,对雪情和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评估,制定作业方案,做好设施设备准备和人员备勤工作,妥善安排除冰雪车辆及人员。保障期间,与现场指挥室、运行保障部建立沟通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保障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完善保障措施,优化航空器除冰雪工作流程,让航班运转更加高效,全力做好降雪保障工作。

  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战胜冰雪,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除冰在机坪的最冷处,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业、担当的工作作风,为一架架航班“贴上”安全的“保护膜”,确保了航班正常运行。

  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长白山分部将聚焦现场协调联动,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航空器表面积雪情况及除冰时长的研判,提升除冰效果,做好前期处置,全力保障长白山机场冬季安全运行。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