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多措并举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工作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9357
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多措并举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工作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9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多措并举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工作

2022-11-29 15:40 | 来源: 吉林机场集团

  为持续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空防安全裕度,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严寒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

  入冬以来,降雪、降温等天气给航空器监护工作带来难度,护卫管理部按照吉林机场集团的统一部署,及时启动特殊天气应急保障预案,同时下发冬季运行风险提示单,开展安全风险识别,对潜在风险进行预先警告,制定风险防控措施,降低安全运行风险,提升复杂天气下的航班运行保障能力。
  此外,为进一步夯实冬季运行保障安全基础,护卫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运行保障警示教育,活动从人员思想、安全运行、保障措施等方面统筹考虑,内容涵盖廊桥操作规程、冻雨保障措施、人员应急响应,机下监护岗位注意事项、桥载设备保障难点等各个方面,结合长春机场冬季航班保障廊桥设备运行的工作特点,通过典型异常事件案例警示教育,深入分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中的安全风险,使广大员工进一步掌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提高员工查找自身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的意识,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促进了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将持续做好冬季航班运行保障工作,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业务能力,守牢安全底线,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