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安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自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8846
长春机场安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自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8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机场安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自查

2022-11-28 13:28 | 来源: 吉林机场集团

  为坚决守牢吉林机场集团安全底线,防范火灾隐患发生,11月23日长春机场安检对各安检工作区开展消防安全自查。

  此次自查活动,覆盖了T2航站楼、外围安检通道、员工宿舍所有区域、所有房间、所有设备。通过实地检查、台账查阅、员工访谈的方式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各区域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性、消防预案演练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职工之家员工寝室用电管理、物品摆放和住寝员工消防应急措施掌握情况进行了排查,要求员工严格落实寝室管理规定,杜绝发生室内吸烟、违规用电、可燃物堆积等消防安全隐患,从整体自查结果来看,安检所辖区域消防安全情况平稳可控,无安全隐患。

  下一步 ,长春机场安检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利用国际航班间歇,重点对T1航站楼各安检工作区、在用和已停用安检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二是要严格履行区域管控责任,协同友邻单位对交叉区域消防安全进行检查;三是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四是及时发布安全风险提示,使员工清晰掌握各区域、各岗位消防安全风险,严格按标准执行,杜绝违规作业,切实守牢消防安全底线。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