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同心致远——长春机场员工内部转岗见面会召开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8845
凝“新”聚力 同心致远——长春机场员工内部转岗见面会召开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8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凝“新”聚力 同心致远——长春机场员工内部转岗见面会召开

2022-11-28 13:33 | 来源: 吉林机场集团

  为员工提供转岗机会,拓宽职业发展平台,是吉林机场集团在机场宾馆、停车场服务室经营权转让之际,打造“凝心工程”的有力践行。11月24日上午,长春机场员工内部转岗见面会顺利召开。

  会议将转岗接力棒郑重交给安全检查部。空港服务公司领导班子以自身工作经历鼓励转岗员工,要抓住机会,发扬空港服务公司的优良传统,将集团公司对员工的关注、关心、关爱转化为角色转换的动力,在新岗位发挥新能量,作出新贡献。

  随后,8名转岗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安全检查部向转岗安检成功的8名员工给予热烈欢迎。转岗只是工作岗位的调整,并没有离开吉林机场集团的大家庭,希望转岗员工能够以良好的心态,自信的状态,将在空港服务公司培养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勤学知识、苦练本领,尽快融入队伍,无愧绚丽青春,不负集团期望,继续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为做好转岗员工培训教育工作,安全检查部提前制定培训计划,根据民航从业人员培训大纲的相关要求,从公共基础知识、民航发展史、民航安检发展史、业务技能等方面展开培训,并于11月24日起进行为期25天的岗前培训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检工作移交民航管理30周年文化长廊,回顾了安检成立至今的工作历程,展示了安检人努力进取、开拓创新的拼博精神,使8名员工进一步感受安检人努力拼搏、奋勇前行的工作精神,为转岗员工开启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教育课。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